鋼筆字硬筆書法班:從小把字寫好看,成為終生受用的一技之長。

建構實用的練字計畫,大人、小孩必修美字課。

矯正握筆姿勢、正確筆順、永字八法。
2022年07月20日 鋼筆入門與端正簽名班。 文  韓玉青老師

開課前老師們都會到花市採買時令鮮花,佈置教室,夏季的花卉很多,尤其蘭花,芬芳而且耐久,顏色也很適合教室,很多品種,每一種都很美麗。

超小班精緻教學,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個別指導,老師們也會找出學員的個別盲點,適時地矯正,字體就能越修越漂亮。

姿勢與施力,影響一個人書寫的姿態與字跡美觀,老師一個個面對面指導。

開課前預先為參加課堂的學員們,準備的獨家鋼筆,韓老師投入很多心力與時間開發的,適合初學者學習鋼筆書法,矯正握筆姿勢與力道,充分發揮鋼筆的筆觸魅力。

來自外縣市的學員說能來台北日日好教室學鋼筆字,優雅的環境幫助專心,老師們親切細心,學習事半功倍,實在是很幸福的事。

這個班最小的學員采菲,升三年級,一堂課就喜歡上寫鋼筆,學習速度超快,寫得不輸給同班的大人。

觀察都會區的家長們,重視孩子教育的多元性,除了學習鋼琴、音樂、作文,通常也會想到書法,而鋼筆書法字更是吸引越來越多家長口耳相傳把孩子送來培訓。

日日好教室旁邊就是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和平實驗國小#師院附小,走路5分鐘就是 #台灣大學#龍門國小#龍門國中、附近還有 #芳和實驗中學 等,熱門學區。家長們常常也會跟我們分享很多最新的校園情況,教學相長。

家長們說很多學校都沒有教書法了,因為缺乏師資,而鋼筆字又比毛筆字實用,對孩子們而言漂亮的鋼筆及墨水更具吸引力,所以上網比較後,決定來 #日日好文創 學 「鋼筆書法」。培養興趣,再學毛筆字,實際上我的鋼筆字課都有示範毛筆,一次就都能學到。

同班的大人也很驚訝這麼小的孩子竟然會這麼喜歡寫鋼筆字,如此專心,吸引她下課後也立即幫自己女兒報名,之後一起來練字。

從自己最熟悉的名字開始練習筆法,最容易獲得成就,孩子們很聰明,一寫就明白鋼筆書寫的獨特魅力。

采菲即將升三年級,第一次學鋼筆,一堂課的表現,學習成果讓家長與其他大人同學們都很肯定。只要有心,任何年紀都能實現美字夢想。

這堂課還有其他老師們輪流協同教學,不同老師有不同的教學風格與專長,表達方式也不一樣,同學可以多從老師們身上討教、吸收。

老師有愛心、耐心、與細心來陪同學練字,連小孩子都漸漸靜下來專心把字寫漂亮。

日日好鋼筆入門課學員評價分享

?免費選課諮詢: 先加 Line ➛ @xea7461b

字醜救星班獨家3大法門:

✨?矯正姿勢法✨握筆、手酸

✨✌️美感筆順法✨筆畫、錯字

✨?端正結構法✨變形、歪扭 /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