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矯正黃金階段好好學一次,終生受用。

肢體記憶法能自然而然掌握書寫的美學,將筆畫技巧化繁為簡,

2023年7月22日。課堂實錄。
A3班 鋼筆字硬筆書法入門:正式簽名一日速成班,韓玉青老師親授。

課堂個別講解簽名設計:好名能改命,好字能改運。

名字取對,命會好 ; 簽名練好,運會祥。一個端正優美的簽名會跟著我們一輩子, 從小開始把自己的名字寫好、寫端整、寫出精神, 為何傳統這麼重視簽名,因為相信一個人對待自己名字的書寫態度,會成為人格的一部分。取好名,寫好字相輔相成。 每寫一次就是加深能量的靈動,對自己的一次祝福。

教出內心強大的孩子,對學習有好奇與熱情。

親子學員專注地聽韓玉青老師講課,家長都期待能在孩子的心中植入美字的種子。書寫美學是家教的一部分,一開始要找最好的老師與學習環境,拜師學藝、啟蒙開竅。 雖然年紀還小, 但是隨著時間的發酵, 美感會漸漸發芽, 一生受用。

媽媽一堂課,課前與課後

一堂課,握筆姿勢與字跡,有著明顯巨大差異。媽媽本來想著陪孩子來參加,沒想到自己反而進步最多。畢竟如果連自己名字筆順筆畫都寫錯,如何教育下一代?

親子共學,家長往往成長更多。

小四的學童與媽媽一起來上寫字課, 成熟穩重、學習得很快、家教又好, 媽媽之前網路搜尋、比較很久, 覺得日日好的老師很專業,學習環境又好, 趁著暑假,陪著孩子一起練字,共同成長, 寫字被視為家教的一部分, 親子共學,美學從陪伴開始, 發現孩子的天賦,找出優勢。

溫柔派的日日好小老師

很害羞的小學童,從沒用過鋼筆, 在美美老師的專業與耐心指導下, 漸漸不再那麼緊張,還會與老師提問互動, 握筆姿勢及書寫筆畫都表現得越來越好, 進步的很快。

一堂課看著自己名字寫端正, 建立自信,寫出興趣, 主動跟家長說鋼筆帶回家還要繼續練習!

這是孩子,學得比大人還快。

像一張白紙,老師教什麼都能馬上吸收,心無成見,課堂觀察往往學得比大人還快。學童就像種子,給他好土環境與適當施肥,就能成長茁壯。

把握黃金階段矯正寫字,終生受用。

學童雖然年紀小,卻很聰明, 老師的課堂解說,他們都能舉一反三,可塑性高, 且好奇心強、邏輯清晰,有時甚至比大人還聰明。

一年級的小男孩說,同學們都學很多才藝,時間排滿滿, 但是他覺得要把字寫好寫漂亮是最基本的, 除了喜歡的體育要表現很厲害之外, 字也要寫好看!而且要學同學們都不會的鋼筆字!

剛開始習字就植入正確握筆方法

在老師一對一指導與不斷地叮嚀與中, 小小學童一堂課就學會並改正了握筆姿勢,了解到中文字運筆原理, 能用這堂課學到的輕鬆握筆法來寫字,不只是鉛筆,連鋼筆、鋼珠筆都能輕易上手,寫起來筆畫變漂亮,立刻獲得自信,就會越練越起勁,不用老師催促,自己就會想要練字。

獨家「肢體記憶法」能讓孩子自然而然掌握書寫的美學,將筆畫技巧化繁為簡,啟發式教學才能有長效, 回家之後能繼續保持,把握成長的黃金階段好好學一次,矯正後終生受用,寫字是一輩子的事,趁小時候腦力足時間多,是最值得的教育投資。

小孩子腦力足,好好用功,一輩子受益。

早上七點就從台中搭車北上來學習的爸爸與學童,親子約定共同成長, 爸爸的握筆調整得很好,上課中學到的書寫技巧很快就能應用, 小小學童也是學習的很快,加上手部肌肉還軟,植入「肢體記憶」。

一堂課就矯正了握筆姿勢並認真的聽老師解說,專注力也明顯提升! 課堂中開心地跟老師說:暑假結束之後,就是班上第一個會使用鋼筆的學生了。

這是爸爸一堂課學習成果,課前課後差字跡很多!連自己都驚嘆,本來是陪孩子來學,沒想到練字這麼多細節與學問,自己才是最需要學習與改正的,受益良多。

親子共學,家長往往成長更多。

家長們一起報名,除了一起學以外,更能了解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以及課後要如何維持、練習。家長說:「自己名字都寫不好,如何教導孩子呢?」筆畫、筆順都混淆,小孩每次問都答不出來,要他自己去查,這也不是辦法。

親子共學,培養興趣,自動自發。

興趣就會是孩子們一輩子最好的老師,所以第一次學,要找最好的老師,學最好的工具,之後有興趣了,自己會有動力,再換成一般生活常見的工具,自己都能自學。

不用老師催、不用家長逼,自己自動自發越練越起勁,他發現自己寫字跟身邊其他同學不一樣,功課、作文、升學都有表現,良性好習慣就像滾雪球,性格越來越向好,這才是家長們期盼的。

日日好文創 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