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日好

OUR STORY

OUR VISION

OUR FUTURE

OUR TOOLS

>美學推廣 / 藝術療癒 01

美學推廣 / 藝術療癒

OUR STORY

日日好源自法文「 Bonne Journée 」意思是:祝每位參加學員,發現生活的美好。

「讓心寧靜下來,靈魂才能跟上。」
日日好是台灣首創以復古鋼筆、藝術治療為主題的文創企業。將東方文化底蘊融合西方字藝,為生活帶來一場人文精神與字藝設計的饗宴,從「減壓」開始放緩生命節奏,幫助學員發現心中的安好,釋放焦慮、帶走文明病,讓心始終年輕。

>意在筆前 / 字居心後 02

意在筆前 / 字居心後

OUR VISION

「字中見品德」
書寫時透過字裡行間的每一個筆畫,釋放壓力,培養專注,同時拓展視野。
復古,是時尚的能量,時尚,是復古的養分。在了解書體歷史與掌握文字的本質後,從心出發,全神貫注傳遞指尖中,重新定義生活步調。在尋求字體善美的醍醐味之下,經歷不斷累加積累,再去蕪存菁地循環,
品味才得以萌芽。日日努力,在所不惜。

>經營品味 / 淬煉質感 03

經營品味 / 淬煉質感

OUR FUTURE

「寫的是字,練的是心。」
堅持最好的環境,美麗優雅的空間,內外淨化,幫助寧靜的心思專注學習。專業師資團隊,專注經營著慢心的絕活,強調書寫美學經驗堆砌的不是外觀技術模仿,而是透過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傳承著人文氣質。

多元美學涵養與堅持質感,將各國語言文字與繪畫結合設計深厚底蘊,受到超過50家國際百年品牌認證,也成為國內外企業指定教育訓練夥伴。

>獨家筆款 / 匠心獨具 04

獨家筆款 / 匠心獨具

OUR TOOLS

「好筆配好字,日日好心情。」
日日好的鋼筆廠與專利設計,堅持出品高質感的文具,提升品味與審美涵養,達到最佳學習成效。課堂搭配的每一款筆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專為字藝表現而手工打造,都經過韓玉青老師親自校正,不僅僅是質感的象徵,更是極致的工藝品。

讓每支筆成為一份獨特心意,為每件作品注入靈魂,感動來自超過15國的學員。

我們的服務

國際品牌頂級書寫

震撼全球的極致美學

手工字體創意

精緻絕美的獨特品味

品牌代言活動

透過字藝品味,為您的品牌加分。

企業教育訓練合作

量身訂製美學課程

個人/團體課程規劃

全方位課程設計

師資培訓

歡迎您加入我們行列

文創商品開發設計

傳承人文內涵的軟實力

文具精品代理

各大品牌批發

陳列配畫/空間佈置

名畫、裝飾藝術品經銷。

yahoonews003
謝謝老師開課樣完美的鋼筆課,雖是第一次寫鋼筆字,但寫出來的字比我平常的字好看太多了!在這裡學習沒有壓力,能好好的心無旁騖靜心學習。
student02
課堂的環境舒坦,身心輕鬆,對寫字原來是大有幫助,老師耐心的指導,課堂完了,心情輕鬆舒暢,生活的緊張感沒了!
student01
感謝在日日好的學習,加上韓玉青老師的推薦函,讓我如願錄取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設計碩專班,日日好文創開啟我對美學不同的視野,在那學習的環境是愉悅而抒壓的,祝您教師節愉快!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文湖線科技大樓站
  • 採預約制,無開放參觀
  • 如需更瞭解我們,歡迎參加單日體驗課程
課程諮詢與課後練習繳交
國際品牌合作與媒體採訪聯絡人

王特助: hanson-han@outlook.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