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urberry。博柏利】御用首席字藝家韓玉青設計英倫風格手工鋼筆字體。

【Burberry。英國博柏利御用首席字藝家】

韓玉青設計英倫風格手工鋼筆字體。

2016年5月8日

這次是英國頂級精品 Burberry 指定合作
設計英倫風格鋼筆字

早在一個多月前,Burberry就開始與韓玉青老師的顧問公司接洽,代表台灣的御用字藝家出席現場活動,並為台灣的頂級客戶、知名藝人、媒體等書寫設計珍貴的卡片,用充滿英倫風情的字體、獨一無二的韓氏手工設計品質,表現出品牌對貴賓的的尊榮。

從一開始建立公司資料將韓玉青老師的公司資料、資歷、作品風格等傳到倫敦的總公司審核後,還要試寫樣張、設計Burberry本次活動專屬字體,來回也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等倫敦總部的創意團隊確認後,將限定的卡片寄過來,在工作室先試寫,最後到現場書寫,很多的對於細節的講究與流程,再再顯示出百年品牌對品質的堅持,也考驗著專業御用字藝家的細心與耐性。

PROFILE

韓玉青。國際百年品牌御用字藝家

國際媒體譽稱鋼筆美學大師,除了自行研發專利鋼筆,也擅長鋼筆藝術繪畫,是位多元藝術家。精通的鋼筆字體包含中文各體字、日文,以及遠赴歐洲學習手抄聖經字體的哥德式藝術古典英文、法文字體等。為了將鋼筆字藝術與更多人分享,他成立了日日好文創,提供鋼筆與繪畫教學。而反覆思考如何能讓鋼筆學習者更加便利,韓玉青甚至親自開發與改良了一共數十款專利鋼筆。目前已與國內外120家品牌合作書寫VVIP證書、邀請函等,固定合作的品牌更包含CHANEL、Dior、Burberry、Cartier和BVLGARI…等國際百年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