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字靜心,淨心修煉:觀察呼吸,關照思緒,有效管理情緒,時刻保持平靜。

當你平靜地把該做的事都做好,生活自會把該給你的東西,

在合適的時候,一樣一樣都給你。

2022年10月29日。
A3班 鋼筆正式簽名一日速成班,韓玉青老師親授。

好的人生,不慌不忙。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來自美國的同學,跟老師分享關注日日好的鋼筆課很久了,從小就羨慕寫字好看的人。終於等到台灣邊境解封,迫不急待報名來上課,希望能把自己名字寫好,太久沒寫字,筆畫都歪歪扭扭,看起來不美觀,但在台灣待的時間不長,期待能一日速成,剛好參加日日好A3一日正式簽名課,適合毫無基礎,時間有限的練字初學者。

掌握心法,一天就從歪扭變端正

透過優雅環境,專注從姿勢、儀態開始調整,練字淨心,改善急躁個性,一堂課就很有感覺。對一個從未使用過鋼筆,字跡歪扭的初學者來說,一天就能把自己名字寫端正,實在不可思議,從內心獲得練字自信與成就感,將是很好的起步。

端正筆畫,專注培養耐性,緩解焦躁,也給平常累積的負面情緒一個出口,讓心靜下來。重新整理思緒,人生站穩腳步再出發。

練字修心,從自己名字開始建立信心!最有感覺。

一堂課的效果,驚人的改變!從沒用過鋼筆的超級初學者,也能夠立刻看到學習成果。

江流天地外
山色有無中

很多初學者可能認為,平常簽名很少寫正楷,或是覺得正楷太簡單,所以希望能跳過,直接學藝術字體,卻發現越寫心思越亂,每次字跡都不一樣。事實上,楷書是最基本功夫,正楷練的不是外觀,而是性格與內涵。練字到最後,會發現,看起來越基本的,實際上越難。

練字,先拜師學審美。

楷書四大家「歐陽詢、顏真卿、柳公權、趙孟頫」入手,要訣是「以顏佔格、以柳強筋、以歐立規、以趙靈動」。當它是圖畫,靜觀字中流動之氣。「歐、顏、柳」規矩嚴謹,詳細觀察下筆之處,初學者求儘量寫得一模一樣(臨摹字帖),體會專注的美學,體驗定、靜、安、慮、得。

當你知道的越多,就會發現不知道的也越多。

這堂課後你需要給自己一年時間,修煉靜心的功課,不只把字練好、簽名寫好,更要深層思考,獲得心情平靜。

藏書為富,愛字不貧。

寫字像一趟旅程,寫出的是字,練得是心,也是修自己,一點一捺、一橫一撇、彎勾轉折,如人生,時有所頓。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