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御金神社,參拜洗錢求財,財運滾滾來!

京都御金神社,參拜洗錢求財,財運滾滾來!

京都御金神社。財富參拜。

隱身京都住宅巷弄間的金光閃閃求財神社,24小時不打烊,還有走過路過絕不會錯過的金色大鳥居,平日參拜人潮絡繹不絕。

除了財運廣聚,「商業繁盛」與「技藝進益」也是很靈驗的祈願重點,所以不只是表面外觀上的拜金,更重視對「財富」、「富足」精神上的尊敬。

智慧使人富足,因為打從心底對財富的尊敬,所以做生意的人更重視「生財有道」、「和氣生財」等賺錢原則,腳踏實地,天道酬勤,所以才會當神明來參拜,而不是滿腦空想著不勞而獲,像中樂透般突然地發財。俗話說:「憑運氣賺來的錢,遲早也會憑能力輸光。」

傍晚時分到訪,籠罩在藍黑色天幕下的獻燈,在夜間猶如碎金般閃爍著晶亮的光芒。

神社中供奉著掌管礦業、金屬、工業機具、貨幣、不動產的「金山毘古神」,社中手水舍的小竹簍,讓參拜的人可以洗錢,先站在旁邊觀察日本人怎麼洗,洗過的錢可以收在錢包裡當錢母。

當然台幣、日幣都要洗,而且選了最大面額的紙鈔來洗,擦乾後,小心翼翼地收在錢包中,心誠則靈,帶著神祇賜福過的錢母(智慧財神),會愈來越富足。

一定要購入象徵財源廣進的御朱印、御守、御籤詩,販賣處的場所是「無人24小時自助式商店」,選好中意的好運小物,將錢投入木箱中,在敬奉金錢的神社中,應該沒有人敢不誠實吧!

御金神社的數量限定朱印,是中間有金燦燦銀杏御印的「金運金箔御朱印」,由專業職人手工壓印上去的,非常珍貴,更有堆金積玉的好寓意,不愧是敬拜財源的神社會有的御朱印,一定要集入朱印帳中。

上網查資料發現神社主殿旁的社務所,開放時間10~18點,有販售杏黃色幸運錢包「福財布」,一個1000日幣,有數量限定,下次要提早來碰碰運氣,有一說,將錢放入福財布時,倒著擺放,有希望錢財不會散出之意。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祈求財運亨通的繪馬掛的滿滿都是,大家都很想要夢想成真!

社內種植一株百年歷史的銀杏樹,銀杏有健康長壽、幸福平安的寓意,而落葉的澄黃色,也對應著金幣的顏色,所以御守與繪馬都是銀杏葉的吉祥型態,上面寫著金運、開運的字,怎麼看都很吉利。

到處都是金光閃閃代表著財富象徵的物件,連屋簷軒丸瓦中還燒製著代表錢財的「金」字紋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拜金神社」。

御金神社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西洞院通御池上ル押西洞院町614

電話:+81 75-222-2062

營業時間:24H,買隱藏版福袋應該只能白天吧

交通:京都地鐵二條城前站&烏丸御池站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