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的心意: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手寫的心意: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聖經插畫作品: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2020年05月10日。 作品圖、鋼筆字、韓玉青老師

“Acceptance, tolerance, bravery, compassion. These are the things my mom taught me.”
接受,寬容,勇敢,同情。 這些是媽媽教會我的事情。

讓我想到如同耶穌的母親,聖母的聖光環般,將人性的美德,透過母愛的光輝更加明亮。來自巴黎的聖經故事書頁,搭配浪漫手寫字,將祝福與感謝傳達給親愛的母親。

母親節下午有一組來學習的親子學員,令我印象深刻,上課氣氛特別溫馨,媽媽請老師幫忙矯正孩子的寫字姿勢,因為自己的姿勢也不正確,寫字也很大力,不知道要怎麼教兩個孩子

學童一年級,學校正在學習寫姓名,但是字體忽大忽小,字型也不端正,握筆總是太大力,坐姿也很歪扭。媽媽透過網路上找過相關的書籍來學習,但是有看沒有懂,無法體會轉化來教孩子,因為每個人的手都不同,寫字習慣也不一樣,花了許多時間,還是沒有頭緒。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不能再耽擱,決定要找專業老師指導,比較許多課程,最後選擇了日日好的親子課,媽媽說被學習環境與完整系統課程深深吸引,趁孩子們剛接觸書寫的重要階段,親子一起投入時間,專心把字寫好,不用再自己摸索。

孩子說日日好網站上寫的英文作品好像畫畫一般美麗動人,中文字寫端正後,接著還要趁暑期安排學英文字體。媽媽愛護孩子的慈愛在課堂間展露無遺,親子間溫柔的鼓勵、貼心的提醒,像和煦的陽光般溫暖著心

日日好文創親子書寫教養一日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