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書藝術簽名設計字體,簽起來就會快很多。

課堂花絮:A6鋼筆行書班

毛筆書法+鋼筆書法+行書藝術簽名設計字體
2022年06月19日。 文  韓玉青老師

課前準備工作,整理教室的花架,新來的盆花,面對太陽時好似發出微笑,期待著學員們的蒞臨。

鋼筆書法字

我們把鋼筆當成縮小版的毛筆來使用:墨色變化+設計感,用鋼筆來寫書法字,更適合生活實用與品味。
因為你的簽名總要有設計感,很多人簽名寫的很端正,可是看起來很沈重(呆板),有人簽名寫的很潦草,可是看起來很帥氣(瀟灑)。
每個人對美的感覺不一樣,行書最適合設計簽名,最實用而且最好看。

同時你要掌握,行書幾個運筆的概念,寫的快不是我們的目的,寫的快是過程,就是你熟練才會快。

湘嵐是舊生,幾年前來學過,在家練習一段時間後,運筆的創意與變化似乎遇到瓶頸,這次又來報名,希望能有所突破。

鳳麟是電機工程師,特地從外縣市來台北上課,一直覺得自己名字很難寫,希望老師提點設計一下,一堂課後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行書藝術簽名,越寫越有感覺!
 
姓氏邱筆畫少,卻配上「鳳麟」筆畫多又複雜,很容易頭輕腳重,三個字直排、橫排都不好看,簽名造型與編排上需要特別巧思才能有設計感。
 
第一次來上課,因名字寫得難看困擾很久,從沒有接觸過鋼筆一堂課口訣化學習,也能立即掌握重點,下已如有神。回家再練一段間就更熟能生巧,發揮屬於自己的創意風格。

A6行書風格簽名設計

課堂使用的是韓老師獨家行書結構教材,20個創意口訣,有系統地熟悉行書的設計原理原則。

日日好教室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