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筆書法班。學毛筆+鋼筆字+鋼珠筆+鉛筆

鋼筆書法班課堂花絮,學毛筆+鋼筆字+鋼珠筆

學毛筆+鋼筆+鋼珠筆+端正簽名
2022年06月22日。 文  韓玉青老師

每次到教室就會迫不急待先看窗外的綠意,遠處的風景搭配花架上的植栽。

窗外灑進的陽光、流水般的鋼筆線條、海藍色墨水,讓暑氣都消散了,心情也跟著雲淡風輕 •̑‧̮•̑ ⸜♡⸝

鋼筆書法字基礎入門

練字大部分結構我們都歸納好了,如果有回去要練習的話,照這方式做比較快。

有系統的學習方式

「永字八法」是個入門裡面,最常用的八個筆法,最常用的。只有八法嗎? 依照教育部 我們(正體中文字體)有20個筆法,常見20個,我們把它濃縮成為一套基礎筆法。
你仔細看他會有個起筆勢,為什麽會有起筆勢? 我們的書法毛筆字是這樣,你自己看他都在處理筆鋒 橫、撇、短撇、勾,你的毛筆就是長這樣,橫畫還是長這樣。
上課方式為精緻小班,一對一輪流個別指導,每個人有自己的寫字盲點,也有學習上的個別差異,老師對症下藥。

同學是透過google搜尋,看到日日好的評論學生分享學習成果很不錯,所以也來體驗一日試看看,之後要學更長期的進階練字課。今天小試身手,本來歪扭的字跡,一堂課後,雖然是第一次接觸鋼筆,竟也能寫出端正的名字了。

承翰上課時跟老師分享,在家看爸爸有在用鋼筆,可是自己拿來寫覺得不好寫,不知道怎麼發揮,自己上網查無意間看到我們的課,爸爸說這堂課還有課堂贈送的矯正鋼筆與獨家鋼珠筆都是當成承翰的禮物,希望成為他的祝福,把字練好看,一輩子受用。

小學四年級,網路上看到課程主動跟爸爸說想來學。自己喜歡鋼筆也希望把字寫得端正整齊,所以看到這堂課有送漂亮的鋼筆,也聽學校同學說有來學過推薦,今天第一堂課,就有卓越的改變,字跡本來不醜,但是學會鋼筆字後,字跡明顯端正有精神,連自己名字也換然一新,之後還想來學英文的鋼筆字體,聽老師說英文字體也有老師開發的獨家英文鋼筆會贈送,覺得特別期待。

日日好教室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