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好簽名端正 如何開始?藝術簽名設計,美化三部曲。

練好簽名 如何開始?

練字沒有捷徑,萬丈高樓平地起
2022年07月06日。 文  韓玉青老師

? 日日好 – A3簽名課?
本來以為「簽得亂亂的」的簽名很受歡迎,沒想學員們更喜歡看起來很端正有精神的正式簽名,能學會用韓老師課堂贈送的「獨家鋼筆」寫出端正的字體,連自己名字都變好看,真的很感動~

✍️專屬簽名可以練幾種不同款式,以應付不同場合,例如:
(一)銀行本票、支票用的簽名,需要防偽巧思。
(二)正式文件、合約用的商務簽名,大方且容易識別。
(三)生活常用的「風格速簽」例如:簽信用卡,筆畫經過減省設計,才會簽得又快又好看。
(四)「筆名」、「藝名」、「英文名」、日常場合很實用,寫卡片、邀請函、便籤、書信等。
(五)「個人品牌藝術簽名」你的名字就是個人品牌,還有學員把老師設計的簽名直接印在名片上、個人網站上。

這些簽名是平常詢問的人最多,且都要經過設計美化,字跡代表一個人的內涵與文化素質,更是個人的形象,無法用電腦全面取代,手寫字體的彌足珍貴。

✨想練的人很多,從各縣市會來找齊聚一堂,學會後不但能隨手寫,建立自信,還能設計成手寫體作為個人品牌logo使用,應用相當廣泛✨

?練好簽名 如何開始??
練字沒有捷徑,萬丈高樓平地起,A3班課堂示範設計給初學者從最基礎開始:
?第一步:端正結構,一筆一畫扎實基本功,正式簽名打好基礎!
✌️第二步:行草書筆順 => 快簽筆畫,創意減省,風格速簽,十分之一時間就簽完。
?第三步:藝術設計防偽,你的名字展現你的個性,就是個人品牌形象!

?學員說課堂中最有意思的是看韓老師同時示範毛筆、簽字筆、鋼珠筆等不同書寫工具表現,桌上一堆各式各樣的筆款,但大家還是最喜歡鋼筆寫的,感覺簽名就是要拿出一支漂亮鋼筆才有儀式感!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