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保持自己喜歡的樣子,堅持喜愛的事。

努力保持自己喜歡的樣子,堅持做喜愛的事。

做對的事情永遠不會錯。
2022年07月14日。 文  韓玉青老師

歲月靜好 努力保持自己喜歡的樣子,堅持做喜愛的事。

「You’re never wrong to do the right thing.」 做對的事情永遠不會錯。

分享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這部由勞勃狄尼洛和安海瑟薇主演的溫馨小品。劇中的年輕創業家CEO Jules,因著公司安排一位70 歲助理實習生Ben 。這位退休大叔在這家年輕新創公司中顯得突兀,卻靠著豐富的人生閱歷,以及謙遜努力的精神,化解了許多 Jules 在職場和生活中的難題,深受年輕同事們喜愛。

Ben是退休的副總,他的家位於高級住宅區的美麗別墅,偶然獲得特別的機會到一間新創服裝公司成為高年級實習生,提著古董皮箱上班的他,與年輕同事顯得格格不入,每天總是西裝筆挺提早到公司,並等到老闆下班才離開。

我想,如果一個人熱愛他的工作,就沒有退休問題,因為每一天都是照自己喜歡的樣式感受活著的能量,鬧鐘還沒響,就已經準備好迎接新日子的挑戰,追求自我價值實現。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劇中Ben會隨身攜帶手帕,有一天借住在他家的同事,年輕小伙子問他,這些手帕是做啥用的呢? Ben回答他說,這手帕是「紳士的精神」,帶在身上,專門為女士需要時準備的! .

期許我老的時候還能像影片中主角Ben一樣紳士,低調、謙遜、生活得有智慧。 日日好文創教室從創立到至今十年餘,堅持精緻小班教學,走過疫情期間,仍然在這裡為大家服務。實體課、線上課我們都有,提供學員更多元選擇與服務。

實體課當然最受歡迎,老師們面對面親自調整指導,加上一對一個別指導姿勢,加上教室優雅氛圍,以及同儕有志一同,更專注,學習事半功倍!課堂還能認識有志一同來自領域的菁英。

每堂課來自外縣市學員佔了一半以上,台灣很小,臺北很近,教室位於大安區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市中心交通方便,隨著邊境解封,從國外來學的學員也會像以前一樣多。 一堂課時間長短不是重點,是否能深刻思考與體會才是成長關鍵,環境是幫助改善氣質的關鍵。

 

?字醜救星班免費選課諮詢:

先加 Line ➛ ID搜尋 @xea7461b .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