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後,從心出發。

丟掉包袱,別「忘了歸零」!

1. 認知歸零:「糟透的不是你的字跡,而是你對書寫的心態。」

2. 握筆歸零:「糟糕的不是你的姿勢,而是你忘卻了最初的手感。」

3. 眼界歸零:「糟糕的不是沒有美好,是你沒有發現美好的雙眼。」

4. 情緒歸零:「揮不去的不是那些挫敗,而是你的負面情緒。」

歸零,是人生再出發的契機。只要有決心,無論幾歲,都有機會,練一手美字。 誠如郝思嘉在電影《亂世佳人》裡說過: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不管過去如何,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心態歸零,從新出發,可以讓一切由負面便成正面。

放下過重的包袱,你會走得更順暢,不要想得太多,跟著老師、同儕的腳步。集中火力一次只完成一個目標,只是,這一次我們要努力得更久一點,在放棄之前,你不知道其實你距離成功已經很近。

別把他人的問題拿來困擾自己

學習放下,是為了要重新提起,蟄伏是迎接下一個春天。從今天起,試著將心態歸零,體會何謂山不轉路轉,只往前面看,會讓你在生活和事業上,有著正面的改變,有著正面的力量。

一日端正簽名課程A3班課前與課後學習成果,端正簽名前後比較,啟發式教學,掌握訣竅,一堂課就很有感覺,開始翻轉人生!課程時間長短不是重點,是否深刻思考與體會才是成長關鍵。

矯正姿勢、美姿美儀、字醜救星、端正簽名、釋放壓力、訓練專注、培養氣質。

大人、小孩生活必修生活美字學,韓玉青老師親授,一堂課就很有感覺!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