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醜有救嗎?如何練一手好字入門?

矯正寫字五部曲:

  1. 輕鬆握筆法
  2. 呼吸調整法
  3. 坐姿矯正法
  4. 姿體記憶法
  5. 美感筆順法

跟著韓玉青老師1對1調整握筆姿勢

小小學童把握矯正黃金階段,剛開始接觸寫字的時期,從肌肉施力、書寫原理上植入正確的握筆方式最容易改善並矯正,事半功倍 「肢體記憶法」一生受用。

特地從新竹來台北上課

媽媽分享從大學時代就是日日好的粉絲,關注韓老師的課好久,終於等到女兒長大能一起來學習,希望剛起步學寫字,就能學習正確握筆姿勢及書寫美學觀念。一堂課,就把書寫種子植入小小的心靈,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日日好的教學特色

除了用鋼筆示範外,韓玉青老師也會額外用毛筆示範。現在的學生幾乎沒有機會接觸書法,對字體筆畫相當陌生,透過比較古典毛筆字與現代硬筆字的關係,講解原理,更生動的讓學童們了解硬筆書法的特色與美學傳統,從毛筆字延續而來的藝術,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往前進。

日日好的教學特色

除了超小班精緻教學,也會1對1指導握筆姿勢與筆畫,課堂中有溫柔的小老師們巡堂陪伴。所有同學都能有個別指導的時間,受到完善的照顧,啟發教學、矯正盲點、培養興趣,一堂課就進步神速,家長們也見證了孩子們的進步潛力。

日日好的教學特色

韓玉青老師仔細解說如何從基礎把名字寫好:字體與部首、部件的排列,以及筆順邏輯。初次接觸「簽名學」的小學童們,認真專心的聽著,發現原來連自己名字的筆畫都寫錯,小班教學每個同學都能即時提出自己的疑問,並且與老師面對面接受示範與指導。

日日好的教學特色

四年級的學童在校成績很好,家長期望也很高,課後學習許多才藝,自發性地覺得寫字需要再加強, 否則作文常被扣分很吃虧。期待以後作文不只內容寫得好,還要寫得漂亮。上課專心認真,「肢體記憶法」,立刻就改變了握筆姿勢,還會提問與老師們討論,發現原來字寫漂亮這麼有成就感~ 課後家長們也驚嘆一堂課竟能開始改變!潛力無窮。

鋼筆字學的是質感

媽媽幫忙報名的課程,經過各方比較,最終選擇來日日好上課,學習品質才是家長們最關切的。小二的學童上課沉穩認真,下課時間都捨不得休息,得到老師贈送的鋼珠筆,寫得很開心,姿勢也矯正了,筆法的小細節也都有注意到,馬上學會,非常有天份!原本的講義寫完,還跟老師請教,學了進階的練習, 領悟力高,而且家教很好、非常有禮貌。

老師們更在意課後回家是否延續

除了課堂專注學習,課後還要繼續保持練字。幾週後媽媽傳line給老師分享孩子經過一堂課啟發,對寫字有了新的體悟,自動發改善了寫字,媽媽好感動。從作業簿中前後對比,雖然才小學一年級,稚嫩的小手握筆都還不是那麼穩,但依稀可以看出筆畫結構已經有大大的進步,假以時日,會像滾雪球般,越寫越好。

矯正姿勢、美姿美儀、字醜救星、端正簽名、釋放壓力、訓練專注、培養氣質。

大人、小孩生活必修生活美字學,韓玉青老師親授,一堂課就很有感覺!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