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入門,必備為心。

練字的路,有老師陪,事半功倍。

2023年7月06日。課堂實錄。
A3班 鋼筆字硬筆書法入門:正式簽名一日速成親子班,韓玉青老師親授。

一手好字,可讓孩子受益終生。

媽媽跟老師們分享,願意大老遠從高雄來上課的原因是: 不一定要孩子的字能夠寫多麼美,但希望透過「寫字」 訓練觀察及耐心,藉由字的筆畫位置、結構…等, 耐心的寫好每個字,好好寫、慢慢寫, 培養耐心、認真的態度,她覺得這才是真正重要的!

日日好教學特色:多位老師協同授課。

日日好的老師,每位都很用心,每堂課學生人數也不多,嚴格控管人數,教學環境精緻,學生們說,官網上課照片就跟一般補習班有著很明顯差異,感覺很優雅有氣質。

日日好教室是韓玉青老師專門規劃給學生上課用的,不是 臨時租借的場地,曾有從香港來的學員很驚訝,這麼大間教室,一班才收幾個人!因為我們希望能讓每位學生有更多個別指導的時間,超小班精緻教學,學習成效加倍。

大人、小孩,必修生活美學課。

家長和孩子「共同參與,共同成長」, 也讓家長「見證孩子的努力」, 日日好的親子鋼筆課透過啟發與體驗的方式,並搭配靜態的教學課程,培養孩子解決寫字問題的能力,不只是練字,還學習「靜心、美感、尊重、禮貌、感恩」, 孩子在生涯規劃路上更上一層樓,為成長過程中烙印一段永不磨滅的回憶。

就是因為小,才要好好的學。

妹妹升小學一年級,很多字都還不認識,參加這堂課從「自己的名字」開始學起: 姿勢、筆畫、筆順、筆觸、結構、審美,把握一開始接觸寫字就把美字原則烙印到大腦, 「肢體記憶法」從小就將端正植入手神經與肌肉。

學習握筆姿勢,是開啟鋼筆書寫的關鍵第一步。

四年級的學童,作文內容寫得很好,想像力豐富,還被刊登在報紙上, 雖然不喜歡寫字,但來到日日好上課, 在老師們細心指導下,認真靜下心來好好練字, 一堂課姿勢矯正、寫名字變端正、筆順、筆畫都正確了, 產生興趣而進步神速,讓媽媽相當驚訝且感動。

沒有無法達成的夢想,只有太早放棄的自己。

從事公共工程的爸爸,全心力為家庭付出,為了女兒能有最好的學習,特別請假陪伴上課,當天早上四點就出發,從左營開車到台北,課堂中也開啟了全家練字計畫,以身作則,將書寫美學建構成家教的一部分。

媽媽是社工人員,三年前就追蹤「日日好」粉專, 一直關注至今,她說老師感覺很專業很厲害、環境又優美,剛好全家一起趁暑假把字練好,緣分到了!一同報名上課,親子共同成長。

沒有無法達成的夢想,只有太早放棄的自己。

「見字如面、字如其人」 3C時代,似乎越來越少有寫字機會, 許多人覺得即便字好看也沒什麼用,事實真是如此? 許媽媽分享:就現實面來說孩子面臨長達16年的求學,無數次的考試、作業與作文,字體即便不漂亮但只要工整,閱卷老師的第一印象就會很好,一手美字相當實用,不是嗎?

初學入門,必備為心。

越來越多家長會與孩子一起報名,來參加日日好的美文字課程。如果是家長多位一起報名參加,親子共學,效果最好,回家如何持續與練習,家長也比較有概念。所來觀察上課很多是一組一組的,從中南部上來的也很多,很多家長都認為寫字是家教的一部分。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興趣

日日好教室強調啟發式教育,培養興趣。有了興趣,就會是孩子練字一輩子最好的老師,所以第一次學,要找最好的老師,學最好的工具,之後有興趣了,自己會有動力,再換成一般生活常見的工具,自己都能自學。不用老師催、不用家長逼,自己自動自發越練越起勁,他發現自己寫字跟身邊其他同學不一樣,功課、作文、升學都有表現,良性好習慣就像滾雪球,性格越來越向好,這才是家長們期盼的。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