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新聞專訪。文字藝術家韓玉青老師

【中視】新聞專訪。西洋書法筆墨精雕,古式鋼筆寫藝術。日日好文創

國際知名品牌指定,文字藝術家韓玉青,他的細膩書寫質感與精緻風格,讓歐洲頂級珠寶商也為之著迷!

2014年7月

西洋書法筆墨精雕,古式鋼筆寫藝術。

兼具「藝術家」與「大學設計教師」身份,在大學教藝術、也教設計。復古、精緻、細膩的獨特法式古典手寫字風格結合精雕細琢的美術設計手法。同時設計中文鋼筆字、中文毛筆字、西洋書法、文字設計藝術。能滿足精品品牌形象與各種高質感要求是各大廠牌指定找他的原因之一。

各大國際品牌指定美文字藝術家

專為手工訂製高級證書、各式宴會、企業邀請卡、企業形象識別、外交文件。提供書寫設計,漢字、法文、英文、拉丁文、各式語言書法與美術服務。獨一無二的古典人文藝術風格,常受邀各大媒體專訪報導,各界好評。

西洋書法教學、美術書法設計。

史詩般的歐洲皇室貴族書寫美學,課程除了要學習各種優雅的手寫字體之外,結合精緻美術、創意平面設計、美麗色彩學與文化背景歷史,是法式書法的綜合藝術。

PROFILE

韓玉青。國際百年品牌御用字藝家

國際媒體譽稱鋼筆美學大師,除了自行研發專利鋼筆,也擅長鋼筆藝術繪畫,是位多元藝術家。精通的鋼筆字體包含中文各體字、日文,以及遠赴歐洲學習手抄聖經字體的哥德式藝術古典英文、法文字體等。為了將鋼筆字藝術與更多人分享,他成立了日日好文創,提供鋼筆與繪畫教學。而反覆思考如何能讓鋼筆學習者更加便利,韓玉青甚至親自開發與改良了一共21款鋼筆。目前已與國內外120家品牌合作書寫VVIP證書、邀請函等,固定合作的品牌更包含CHANEL、Dior、Burberry、Cartier和BVLGARI…等國際百年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