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要陪伴孩子的人生十練。

家長要陪伴孩子的人生十練。

2023年2月01日。一日入門練字班上課實況
A2+A3班 字醜救星+鋼筆端正簽名,韓玉青老師親授。

家長要陪伴孩子的人生十練:

第一練。練字跡,涉筆成趣:簽名、寫作是第二形象,一手好字是最基本的素質。

第二練。練自信,安心定志:連自己都不信自己,沒有人會相信。

第三練。練臉皮,謙虛謹慎:首先學會放下面子,才會有裡子,不要只是徒有其表。

第四練。練氣場,氣定神閒:泰然自若、簡單正念、昂首挺胸、腰桿挺直、感恩富足。

第五練。練膽試,不卑不亢:自尊自愛,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人,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欲知世是理,將人比自己。

第六練。練口才,慧心妙舌:成功者大多是表達演講高手,懂得心理學讓發言產生正面效果。

第七練。練心智,虛懷若谷:養氣,不生氣、不計較,平衡生活,不容易被他人激怒。

第八練。鍊沈穩,泰然自若:內心強大,不容易被煽動。再大事情,也要表現出波瀾不驚的性格素養。

第九練。練表達,金口玉言:會讚美、會拒絕、會幽默,懂得人性,看破不說破,給人給自己留有餘地。

第十練。練閱歷,秉節持重:會說話,學會做人,才會辦事,成就愛與幸福。

誰的人生都不容易,學會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沒有每個孩子是天生完美,父母幫助孩子們練這些條件,有些甚至連大人都不容易。為了孩子們再活一次,設立階段性目標,也可以一年練一種,從幾歲就開始,花十年打好基礎,會越活越優秀。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