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孩子的求知欲望,遠比教會有限的知識有意義。

激發孩子的求知欲望,遠比教會有限的知識有意義。

2023年2月19日。
A3班 鋼筆簽名一日練字速成班,韓玉青老師親授。

啟發式教育

一般的老師傳授知識,優秀地會讓你理解知識,更厲害的會教你運用知識,但有些老師會啟發你,帶來愛與智慧,讓你了解身為老師的真諦。

把燈提高一點,可以照亮更多人。

對學習基礎好的孩子,要重視打開他的思路,鼓勵他進行創造思維,提高學習效率,增加課外興趣。這是真正使孩子長期學習成績好,並且在成人以後能夠創造、有工作能力和學習能力的教育方式。

早期藝術教育。

如果孩子的興趣和熱情一開始就得到順利發展的話,大多數孩子將會成為英才或天才,這就是早期教育。

培養未來領袖

21世紀未來領袖的條件是品德、創意、溝通與合作的能力。

藝術正如生活那樣,它是無窮無盡的。

五歲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上學以後,他們問我:「長大後的志願夢想是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說我沒搞清楚題目,我告訴他們是他們沒搞清楚人生。

藝術的力量。

藝術的真正意義在於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

教育無他,愛與榜樣。

這堂課的有位家長是國際企業品牌Youtube創辦人,之前長期居住美國,近年返台創業,透過助理找到我們,報名這堂課希望孩子們能學好握筆基礎,以及端正中文字跡,之後也想學好英文簽名。

為何麼特別選擇日日好教室?因為這裡的老師們除了專業、有耐性,課堂上也能用英文溝通。而且這堂課剛好安排了三位老師輪流指導學員,大家都能學到不同老師的練字訣竅。

孩子們中文字認識不多,自己名字筆順不對,本來聽到要來練字興致缺缺,因為對正體字筆順、筆畫造型不熟悉。但隨著老師們耐心的引導,以及美感故事啟發,調整姿勢後,竟然越來越認真起來,發現自己的字原來也能寫漂亮,本來躁動不安也跟著練字而靜下來,發現字體的美好。

課後父母來接時發現孩子竟然能用正確握筆姿勢寫好自己名字,覺得不可思議,親子都洋溢著信心與笑容!回去後又透過Line預約英文書法班。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