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開始寫一手好字,寫得是字,練得是心。

從心開始寫一手好字,寫得是字,練得是心。

2023年2月15日。
A3班 矯正姿勢+硬筆書法+鋼筆簽名一日練字速成班

韓玉青老師親授。

提綱挈領,從審美學起。

學員們漸漸重拾小時候學校書法課的回憶,將小時候或許未能完全掌握的書法美感,從筆畫開始,一步步重新建構起中文正體字造型審美力。在老師的指導與調整中,一步步將筆畫線條表現出來,矯正筆順邏輯,會更有成就感。

篆書學曲度

隸書學章法

楷書學運筆

行書學靈動

草書學自在

從自己名字開始,掌握練硬筆字訣竅。

再應用到日常硬筆書寫時,對於每個筆法線條和文字的結構美感,也會更有方向和概念,知道從何而來、如何表現,不同的書寫工具也能觸類旁通。

韓玉青簽名學,端正設計感。

姓名學與簽名學,自古以來是一門深奧的大學問,筆畫數量、讀音、含義、甚至五行運勢等都有所關聯,代表一個人的姓名,也是跟隨一輩子的標誌。

好名配好字,相得益彰,改變命格。

定名之後,也要能寫出好看的簽名字跡,不只是追求華麗、特別,而是能兼顧美學與設計感,內外兼備,還要能快速書寫,在生活中實用,更能顯示涵養與品味的不凡。

美字學、學美字。

透過書寫自己的名字,練習掌握美文字書寫的訣竅和手感,在生活、職場都能應用發揮,無論是大人或孩子,只要有決心,都能練出一手美字簽名,展現個人性格與修養,更能為人生加上一塊有益的基石。

練好字、練性格。

好好經營自己的姓名書寫,就是認真對待自己獨一無二的姓名、獨一無二的人生。

獨家肢體記憶法培養寫字功夫

美文字書寫的手感、美感與觀察力,都需要透過不斷練習、觀摩來培養,有正確的書寫觀念,養成良好書寫習慣,寫出美字不是夢,許多人都會選擇以寫出美字簽名,作為練習美字的目標之一。

矯正姿勢+改善字醜+端正簽名

最受歡迎的A3簽名設計特訓班,由韓玉青老師親自為學員設計專屬特色簽名,結合楷書與行書的特色和優點,以流暢、富韻律節奏的鋼筆簽名字體為學員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簽名,並從筆順、結構一一入門,兼具傳統書道精髓,以及現代設計藝術,典雅不古板、現代不突兀,幫助學員掌握獨特簽名風格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