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心理上變得堅強

如何從心理上變得堅強

2023年6月02日。上課實況
A2+A3班 字醜救星+鋼筆端正簽名一日入門練字班,韓玉青老師親授。

如何從心理上變得堅強

班上同學來自電競產業,是專業電競選手經理人,平常工作時間彈性,但壓力極大,在家也工作,隨時待命,幾乎無法有自己的休閒時間,長期在國際級的競爭激烈環境,生活緊繃,希望為自己找個出口讓心理能平靜下來。

經過朋友介紹,自己也上網查,關注這門課好一段時間,很期待韓老師的課程,矯正姿勢、端正簽名,還有附高質感鋼筆+鋼珠筆,感覺很適合初學者。

為自己找尋生活的壓力出口

另一位同學來自金融保險產業,平常業務奔波繁忙,好不容易擠出一個下午時間能來參加課程,希望自己從名字開始寫端正,同時也透過練字,尋求心靈平靜,專注能釋放壓力,也幫助睡眠。

無論何時不管幾次,盡情勾勒夢想圖。

從小就看別人自很漂亮很羨慕,希望自己也能寫出一手好字,但不知道從何開始起步,閱讀了韓老師幾篇文章,深深被書寫藝術紓壓療癒吸引,下定決心要來一趟把字練好,從自己名字開始,好像很貼近生活實用!

如何有效練字?

曾嘗試去書店翻書,每本講的都不太一樣,好像自己練不太能專心。也上網查了相關硬筆練字課程,找到日日好的鋼筆課,看了簡章發現練字跟想像的不一樣,有老師現場指導毛病好像更生動,原來寫字不只是單純模仿,握筆姿勢、呼吸節奏、筆觸拿捏很多細節,而還有韓老師設計、指導端正簽名,感覺自己名字即將換然一新。

練字第一步:矯正握筆姿勢

而且自己平常寫字姿勢不正確,容易手酸而且字跡歪扭變形,筆畫多的字會寫得特別大,筆畫少的字會寫得越來越小,忽大忽小整體看起來很不美觀,覺得還是需要選一個能幫助專心學習的環境由老師指導啟蒙,再回家練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

科技發達,資訊傳播迅速,人們的焦慮與煩惱也倍增,生活中或是社會上、國際間大大小小的波動,都會直接或間接地影響人心,各式各樣的思考縈繞在腦袋裡,利害得失、成敗安危等等,都令人無法高枕無憂。

放鬆心情、紓壓療癒

很多同學第一次來這裡學習,第一次接觸鋼筆,難免有一點緊張,所以這時派出療癒系的小老師在旁邊陪伴,靜靜地,心情也跟著沈澱。

經過一堂個別指導,掌握訣竅,用自己的鋼筆寫的名字換然一新,重新獲得自信,像重心充電一般,心靈獲得洗滌,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這份細火慢煨出來的明白和感覺,很值得咀嚼回味。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能擦出火花的書寫興趣,或許需要一些感性和直覺催化,但是練字這條路要能夠走得長久,則需要理性和用心,生活中無法每天風花雪月,而是彼此都會有酸甜苦辣的現實,卸下甜蜜之後,面對到真實生活時,能培養成一個情緒的出口,與興趣攜手前進才是最純粹真摯的浪漫。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