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筆書法:找回初心,對線條美感的追求。

通過不斷學習和實踐,你還能夠逐步提升自己的文字功力。

2023年6月04日。課堂實錄。
A3班 鋼筆字硬筆書法入門:正式簽名一日速成班,課堂實錄,韓玉青老師親授。

學書法的意境:線條的排列與擺放方式,而且他像素描一樣,他有筆觸的講究,在平面上要展現出他立體感,這過程相當療癒。

超小班精緻教學,老師與學生互動討論,掌握每個人簽名時的獨特細節,還有筆畫中的趨吉避凶。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我們越來越需要一種方式來放鬆自己,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撫慰。而對我來說,鋼筆寫字和硬筆書法正是我日常生活中最美好的選擇。每天,無論在工作還是休閒時光,我總是會有一些時間來揮舞著我的鋼筆,寫下自己的思考和感受。

窗外下著大雨,學生們卻異常專心與投入,再循序漸進的筆畫訓練中,尋求寧靜與舒適,雨聲彷如最優美的伴奏,每一筆都寫入心田。這種過程,有時讓我沈浸在文字的魅力之中,有時則成為我疏解壓力的渠道。無論是鋼筆還是毛筆的揮舞,仿佛療愈了我的身心和靈魂。

如果你也希望通過鋼筆寫字和書法來舒緩自己的疲勞和壓力,可以選擇適合練字的鋼筆與墨水,好好體驗這場心靈之旅。

住在文山區的媽媽,帶國三的孩子來學習如果有效把字寫練好,一日鋼筆簽名入門課的學習成果。左手執筆的高中生,想趁暑假學把自己名字寫漂亮端正,培養美感不分左右手,在靜心練字的過程,不但能暫時放下繁忙課業壓力,也能依邊調整心態與呼吸節奏,心靜了,筆畫線條也會跟著美麗。

國三生,慣用左手(左撇子),一日端正簽名課程學習成果。

簽名三個字之間的平衡與對稱,探索字體的型態與美感設計,練字講究細節,從自己的名字開始學好,是最實用的生活藝術。

從苗栗搭自強號上來台北,從事半導體產業的上班族,一日端正簽名課程學習成果。

上班族,一日端正簽名課程學習成果。

靜心寫字的過程,能暫時放下繁忙的工作與課業壓力,調整心態,讓精神得到放鬆舒緩。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