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要勇氣、堅韌和決心。

成功需要勇氣、堅韌和決心。

2023年8月23日。一日入門練字班上課實況
A2+A3班 字醜救星+鋼筆端正簽名,韓玉青老師親授。

老粉絲見面會。

這堂課氣氛融洽,同學們上課前已將日日好官網的文章盡數看過。發現練字真的需要老師啟蒙,從沒想過原來書寫還有這麼多學問與講究!

因為課前已做足功課,所以課堂中更能融會貫通,也提出疑問讓韓玉青老師 為他們一一解惑, 豁然開朗,不再盲目摸索, 一堂課收穫滿滿!

夫妻相伴,共同成長。

夫妻兩人一起相約練字,感情很好,除了生活中相互扶持外,學習路上也一起互相鼓勵陪伴,這堂課是太太送給先生的生日禮物,預期先生明年參加國家考試能字跡端整漂亮, 得到閱券老師青睞!也期盼自己寫字進步成為小孩們的典範,讓美字成為家風。

簽名是人的第二形象,把自己名字寫好看,終生受用。

客製化專屬的端正簽名,個別指導示範, 每個字的筆畫型態及造型編排各有講究,一筆一畫都是精彩,簽名學的設計潛規則賦予每個筆畫正能量的靈動,課堂除了能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姓名書寫重點,同時也能觀摩其他同學的簽名結構。

與學童們練名字目的不一樣,成人的簽名代表第二形象,字跡彰顯個人氣宇,一個美觀大方的簽名,在關鍵場合比萬貫家財更有價值。

老師們協同教學,氣氛融洽。

初次來上課的學生們通常都會比較緊張, 而日日好的小老師們溫柔親切又有耐心, 會不厭其煩地提醒書寫時需要注意的細節, 很快就能心情放鬆, 受歡迎的老師們與教學氣氛廣受大家好評!

課堂如沐春風,練字舒壓又療癒。

老師們會在課中巡堂除了關心與提點,還有個別指導與示範,因為超小班精緻教學,人數極少,自在且專注,害羞的同學也能心無旁騖,把握機會當面提問,不需要在意其他學生的 關注眼神。

氣氛放鬆療癒,如沐春風,更能靜下心吸收知識,深刻思考與體會。

練第一步:名字寫得端正有精神。

將名字寫端正、筆畫正確分明,先求字體結構穩定,熟練後再從整齊中求變化,循序漸進打好基礎,同時訓練專注、耐性、細心。藝術沒有捷徑,學會靜下心慢慢來,反而比較快。

取法乎上,僅得乎中。

課堂中的實際書寫搭配韓玉青老師設計的簡報補充書法文化故事, 經過一堂課啟發,興趣就會成為他們一輩子最好的老師。

所以第一次學,要找最頂尖的老師拜師學藝,學最好的工具, 之後有興趣了,自己會有動力,能自主學習,有個練字目標, 再換成一般生活常見的工具,能自動自發把字寫好,更能充實的學習。

日日好鋼筆書法練字一日班學員評價分享

初學者一日體驗班

沒法參加課程,也可線上訂製簽名款式

各類字帖線上購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