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古體字+草寫花體字+英文簽名入門班

英文古體字+草寫花體字+英文簽名入門班

《英文古體字+草寫花體字+英文簽名入門班》

2020年05月08日。 文、鋼筆字 April老師 / 校正 美美老師 / 韓玉青老師

這次來參加英文美字入門課程的同學,工作上經常使用到英文書寫與簽名,而且對於西洋書法的書寫格外有興趣,想培養自己的美感和書寫手感。許久之前就開始留意日日好的教學和課程,也關注官網和粉絲頁許久,覺得日日好的教學和主題完整有系統,因此安排出空檔前來參加。

日日好的課程屬於超小班精緻教學,當天剛好只有一位學員,一對一上課,有更多個別指導和更深入的學習,讓她驚喜萬分。課堂中專注認真,老師講解的重點一一作筆記,練習時也非常投入,仔細觀察書寫的線條,積極提問還分享每個字母與線條,與中文書寫時的大不同。一個下午就看得到手感累積出來的明顯進步。

休息時間,知道有為學生們規劃課後完整的練習教材和練字計畫,讓她鬆了一口氣,回家後不用煩惱要如何摸索,更下定決心加入線上指導,利用空閑的時間練習,進度上更彈性,在練字的路途上有老師們作伴,也不用擔心練習無法突破盲點。

她說,雖然工作非常忙碌,但仍期許自己能持續學習,投資充實自我,保持生活中讓自己放鬆享受的部分,練字就是她想要持續維持的一項。課堂中靜心書寫,能感覺到真的有靜下來,心情上也輕鬆自在許多。

在匆忙的生活中,也希望每位來到日日好的學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書寫的步調,只要有決心,老師們都會陪伴同學,一起靜心舒寫,寫出生活中舒緩的力量

?韓玉青IG
手機版ID ➛ sir.hanson.han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2LsSeNI
.

?日日好IG
手機版ID ➛ bonjour27333038
電腦版連結 ➛ http://bit.ly/369TTQg

選購韓玉青老師字帖

0